落氢

世界盛大美好
欢迎回家🌈

【全员 纬钧九明南北】幼教片之撩人大法

⚠️主纬钧和九明,微量南北


⚠️ooc预警/勿上升蒸煮


⚠️原创/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⚠️私设:

唐九洲是周峻纬齐思钧儿子,

邵明明是蒲熠星郭文韬儿子,

唐九洲和邵明明是同学(互相喜欢)







01



唐九洲已经上小学了,但是还是很幼稚,但凡闲下来,就看动画片。不只是自己看,还硬拉着爸妈:周峻纬和齐思钧一起看。


因为这个原因,不知道坏了周峻纬多少好事,周峻纬心生怨气,但是毕竟是自己家儿子,能怎么办呢……



02



又是一个平静而祥和的周末,我们的九洲小朋友又在客厅看电视,这次的动画片是「花园宝宝」。周峻纬勾着齐思钧躺在沙发上,唐九洲自己搬了个小凳子坐在茶几前,认认真真地看着剧情。


两个大人自然是无聊至极,齐思钧还能和时不时儿子互动一下。周峻纬可没有这么多耐心,看着齐思钧温温柔柔的样子,早已不安分起来。


齐思钧对自家爱人的那些小心思一清二楚,用眼神警告过他好几次,让他不许乱来。


周峻纬就朝他笑笑,眼神中满是宠溺。



03



剧情简述:



“依古比古见到唔西迪西独自坐在地上,十分高兴,便激动地跑向她,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。”






04



周峻纬看到这一幕,突然来了精神。拽着他的老齐来到了厨房。


唐九洲小朋友十分专注,爸妈的行为并没有吸引他的注意力,在他的世界里,爸妈哪里有动画片精彩呢。



05



“老齐,你好不容易休息几天,干嘛把时间都浪费了…”周峻纬真诚的看着齐思钧,两个大眼睛水汪汪的。


“陪孩子哪里是浪费时间啊!你不想看自己去忙吧…”齐思钧叹了口气,正准备往回走,就被周峻纬一把拉住,


“那那那,我也想要亲亲,就动画片里那样的”周峻纬嘿嘿一笑,“不过分吧……”


“孩子还在呢,你这么忍不住吗……”齐思钧摇了摇头。


“害,他又不是没见过,而且他也不在这儿。”


“不行。”齐思钧态度坚决,说完便回到了客厅。



06



周峻纬不死心。于是便把目标转向了自己儿子。


“九洲啊,你看这个多无聊啊。不如去隔壁和明明玩会儿乐高吧。”


等九洲小朋友转过头,还没开口,就看见周峻纬勾着齐思钧的肩膀,学着动画片里的样子,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
唐九洲小朋友一脸懵地看着爸妈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周峻纬便拿上家里全新的乐高,随手拿起衣架上的一件外套。把唐九洲小朋友打包到了对面——蒲熠星和郭文韬家门口。


一气呵成


“九洲啊,你去蒲叔叔和郭叔叔家乖乖待着啊,和明明好好玩,不要欺负他喔。我们晚上会去和你们一起吃晚饭的。”周峻纬说完就关上了自家大门。只剩唐九洲小朋友一个人在走廊里凌乱。


后来还是齐思钧揪着周峻纬出来敲的门。



07



出来开门的是蒲熠星。他看着一脸无奈的齐思钧和满脸坏笑的周峻纬,瞬间明白了他们的意思。“欢迎九洲小朋友,明明在房间里呢,自己去找他玩吧。你爸妈有工作要忙呢。”说完就让郭文韬领着进去了。


齐思钧仍然有些担心,“晚上来吃晚饭哦。”周峻纬才不给他机会,笑眯眯说了一句,刚要转身,又补了一句,


“要是九洲想在你这里睡的话就让他不要回来了。”


“好~,放心吧~,加油哦老齐!”蒲熠星憋着笑向齐思钧比了个手势。


“砰——”连关门的声音在此时都显得很清脆。


…… …… ……



07



等周峻纬和齐思钧到蒲熠星家已经是晚上七点了。


菜做的差不多了,一进门,便看到唐九洲小朋友拉着邵明明准备看花园宝宝,一旁放着的,是刚拼好的乐高。唐九洲拿起遥控器,悄悄选了早上和爸妈看的那一集,搂着邵明明,窝在沙发上一起看。


大人们自然是没有发觉的,在他们眼里,每一集都一样无聊。


“唉,我这儿子废了吧……”周峻纬摇着头,叹了口气,“怎么还喜欢看这种东西……”


“诶我提醒你,这可是你亲生儿子。”齐思钧没好气地回复到。


“还有最后一个菜,炒完就能吃啦。”郭文韬笑着对大家说道。


“我来吧要不。”齐思钧主动要求,“真是太麻烦你们了。”


“哎呦这有什么,你别来了,好好休息吧啊。”蒲熠星拍了一下齐思钧的肩膀,拿着碗筷出去了。


齐思钧的脸唰一下红了大半。周峻纬不禁笑了,“行了,吃饭了昂,他们不也干过这事儿嘛。”没办法,自家老婆只能哄着。



08



此时的客厅里,邵明明本就对动画片没有兴趣,更不要说幼教片了。终于,他实在忍不住了,对唐九洲喊了一声,


“你看这个不无聊吗?你都多大了呀……”


这一声引来了大人们的注意,郭文韬刚想来劝和,没想到唐九洲小朋友却格外淡定,拉着邵明明的小手,突然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


“现在就不无聊了吧~~”唐九洲小朋友一脸得意的笑容。


“你干什么呀……”明明的声音越来越轻,他红了脸,把头埋进自己的臂弯。唐九洲小朋友摸了摸他的头,在一旁悄悄笑着。


齐思钧见了,对周峻纬说:“确实是亲生的,和你一模一样,就会占便宜。”


周峻纬勾了勾嘴角,“我只占你的便宜~”



10



此事之后……


齐思钧:“我们家猪会拱白菜了。”


郭文韬:“我们家白菜被猪拱了。”


周峻纬:“嗯,看来还不傻,是亲生的。”


蒲熠星:“啧,是时候让明明学点防身术了。”









🌟不知道你们看过花园宝宝没有,反正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,我去年生日我妈还送给我一个依古比古的正版娃娃(就是那个蓝蓝的)还有一丝小贵…但是我超喜欢!!脑洞也是来自这里,这种片段还蛮多的,动画片气氛很美好,很治愈,闲的没事的可以去看看。里面的歌很洗脑!!!


🌟不知道这样子的大家喜不喜欢呀~爱你们喔~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