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氢

世界盛大美好
欢迎回家🌈

【全员 南北纬钧九明】论朋友圈自拍文案

⚠️ooc预警

⚠️涉及南北 纬钧 九明

⚠️请勿上升蒸煮

⚠️小甜饼/原创/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
「九明家」




“糖九猪,我们来自拍吧!”明明对着他家的猪猪说道。


“好呀,来来来。”唐九洲说着点开了相机。


“哎呀你下来一点,”明明抱怨着唐九洲,“真是长太高了。”


唐九洲嬉笑着,捏了捏邵明明的耳尖,“那不是要配你么~”说着往明明脸上亲了一口。


“你最近备忘录上不仅记了狠话,还记了土味情话是吧。”明明翻了一个白眼,拍了一下唐九洲,顺势倒在他怀里。明明虽然嘴上嫌弃,但是他微微发红的脸颊和上扬的嘴角,都说明了情话对他还是很受用的。


唐九洲咯咯地笑着,举起手机记录下了明明害羞的样子。明明想要夺过手机,奈何身高差距,还是失败了。这场景,简直和小学时同学戏弄同学无差。


就这样这俩举着手机摆弄了半天,滤镜贴纸换了一个又一个,在各大相机P图软件里游走,倒是也不厌烦,反而越拍越起劲,打打闹闹的,欢声笑语不断。


“我们挑两张发朋友圈吧!”


“好呀好呀~”唐九洲火速挑出两张“说不定还能看到其他人的呢!”




「南北家」




蒲熠星此时正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,看到了明明他们朋友圈的自拍:


邵明明:“小唐的手,胖乎乎✨”


唐九洲:“小邵的脸,肉嘟嘟✨”


还附上了两人勾肩搭背的自拍照,显得十分亲昵。



蒲熠星心里冷哼一声:呵,不愧是xxj的爱情,自拍有什么好秀的,不就是假期长胖了吗,好像就他们长肉了似的。


此时,郭文韬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晃着蒲熠星的胳膊,


“阿噗,你看到明明九洲的朋友圈了吗!!”


“看到了啊,真是无……”蒲熠星话还没说完,瞟了一眼郭文韬,竟是在他的手机里看见了自己的脸。


“我们也来拍吧!!!”郭文韬略显兴奋地说着,连软件都已经开好了。


蒲熠星黑了脸,但是自己老婆那必须得宠着。他兴致不高,郭文韬对自拍的热情却空前高涨。让蒲熠星都怀疑他是不是要坑害自己。


总算是拍好了,蒲熠星随便写了几句话就发了出去:


“韬妹的脸,红扑扑…”(被迫营业💩)


不过呢,他还是很期待韬韬朋友圈文案的。


“阿噗,我发好啦!!”上扬的语调中露出一丝欣喜。


蒲熠星还觉得自己家的人儿傻乎乎的,发个自拍这么高兴,心里暗暗想到以后一定要多多满足他这个小愿望。


他一边想着一边刷新了朋友圈,果不其然是他家韬韬的朋友圈,上面赫然写着:


“阿噗的头,光秃秃。”👻


蒲熠星扔了手机,终于知道他家的那位为什么这么高兴了……




「纬钧家」




这两位看到朋友圈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。齐思钧躺在床上,周峻纬正在给他家的老齐做早饭。


周峻纬把饭端到卧室:“终于好了,快吃吧,累死我了~”


齐思钧白了周峻纬一眼:“我才累呢…”


两人边吃早饭,边欣赏着自己兄弟的朋友圈。


“哈哈哈哈峻纬,你看到文韬的朋友圈了嘛,笑死我了~”


“看到了呀,这不是实话吗,怎么了?”


“自拍有点好玩诶…”齐思钧念叨着,“我也想要……”


周峻纬一挑眉,“嗯?你还想要什么?”说完一歪头,笑嘻嘻地看着齐思钧。


齐思钧自觉大事不妙,心里咒骂一句:周峻纬这个大混蛋,


嘴上还是支支吾吾地回了一句,“啊哈,我想要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行了吧…”


周峻纬骄傲地看着齐思钧。


齐思钧越想越气,便端着周峻纬的盘子,连人一起打包到了客房,“自己过吧!!!”


齐思钧转身暗爽,只留周峻纬一人独自委屈。





 🌟这篇文章灵感来源于我自己的一条朋友圈文案,我那天发了一张自拍然后附文“小邵的脸,肉嘟嘟”。(我自己也姓邵所以写起来有代入感。)然后就有了这篇文章🤪




🌟如果有啥感觉可以再改改的可以和我说,我终于对南北和九明下手了👏🏻👏🏻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